按讚取得最新運動知識

羽球亞錦賽 戴資穎32分鐘晉級決賽



2017年羽球亞錦賽女單項目,已連續稱霸22周的世界球后戴資穎,於準決賽對上韓國選手李張美,過往還未有台灣選手獲得亞錦賽金牌,戴資穎很可能成為台灣第一人

狀況火熱的戴資穎,首局及不讓對手有任何機會,一路以壓倒性優勢領先對手,只花7分鐘就以11:3進入技術暫停階段,後半局戴資穎雖然出現短暫失分,但隨後回穩並將比分快速拉開,連取7分取得賽末點,以21:8先馳得點。

次局雖沒有同首局一開始就出現大比分差,但戴資穎是一路保持約3~5分差領先直至11:6進入技術暫停。接著雙方雖有些短暫的相互來回,但李張美不只難以從戴資穎手上連續拿分,且戴資穎挾持這領先優勢,不讓李張美有任何機會,最後以21:16順利拿下勝利,花費32分鐘晉級冠軍戰




本次亞錦賽將列入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積分計算,這將是戴資穎挑戰跨季六連霸(香港公開賽、杜拜年終賽全英賽馬來西亞頂級賽、新加玻超級賽),以及跨季22連勝紀錄,今年繼續維持全勝紀錄。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