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取得最新運動知識

周天成美技精選集


台灣羽球第一男單周天成,現在世界排名高居第六,最高排名曾到過世界第五,也是台灣第一位男單羽球選手有到如此高的世界排名。周天成下盤腿力相當強、爆發力十足、身體的核心力量手腕的發力也鍛鍊得相當精實,這讓周天成在打球時看起來相當精簡,所有的擊球都是使用一點微小的力量就能出手,這也讓周天成的出手多了一些隱藏性,比較明顯的就是周天成的後場球,他的弓身做得相當少,但同樣能打出相當強而有力的球。

 

絕招

若是談到周天成的拿手殺招一定就是左側後場的對角突擊殺球周天成苦練出強而有力的下盤爆發力,這讓他的後場起跳相當快速且範圍相當廣,再加上極簡的出拍,可以快速地就做好下一拍的準備,若是對手的後場球沒有高過他的起跳攻擊範圍,就會被周天成單步起跳進攻打得措手不及,這個突擊球不是只有動作快,連球速都相當快,幾乎所有與他對戰的選手都曾被他這殺招拿下好幾分。

 

Jorgensen


 


李宗偉



 

林丹

 

周天成並非天賦異稟的選手,是透過苦練才有今天的成績,期待周天成未來能夠更突破,實力與成績都更上一層樓。

精選影片: 周天成精彩美技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