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取得最新運動知識

德國青少年羽球賽 李佳豪擊倒青少年球王奪冠




台灣青少年好手李佳豪台灣時間3/12在德國青少年羽球賽決賽,以2比1逆轉擊敗當今世界青少年球王,拿下本次賽事男單冠軍。

世羽聯(BWF)青少年大獎賽等級(Junior International Grand Prix)的德國青少年賽(YONEX German Junior 2017),當地時間9日起在德國的柏林進行4天的賽事。

李佳豪今天在男子單打賽事,以19比21、21比11、21比18逆轉擊敗大會男單頭號種子,也是當今世界青少年球王,印度選手森恩(Lakshya Sen),拿下本次賽事冠軍。

李佳豪2016年拿下新加坡青少年國際羽球賽冠軍、世界青少年羽球團體錦標賽冠軍、澳洲青少年挑戰賽冠軍,也曾在進入2017年後,因青少年世界排名在前的泰國選手瓦查隆(Kantaphon Wangcharoen)、馬來西亞選手李梓嘉、中國大陸選手孫飛翔年滿19歲,從青少年世界排名中移除之際,一舉成為世界青少年球王,目前在青少年男單世界排名仍位居第2。

來源: 中央社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