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取得最新運動知識

羽球跨國組合再添一樁 馬韓組合出擊


9月韓國公開賽,初步名單出現一組新組合,韓國男雙前世界第1的柳延星將搭檔大馬的林欽華出戰。

Yonex剛簽下柳延星為期4年的合約直到2022年。韓國羽協有明文規定,凡是國家隊選手須滿31歲才能以自由人身分出戰國際比賽

里約奧運會爭獎牌失敗後,柳延星和李龍大過後相繼從韓國羽協退役,而1986年8月19日出生的柳延星今年剛滿31歲

林欽華則是大馬的“自由人”球員,他最好的成績是在2014年搭檔吳蔚升奪得大馬頂級賽冠軍。

林欽華和吳蔚升拆夥後,曾聯手雲天豪及王健國參賽,但成績僅一般。

在這之前,大馬另一名男雙好手陳文宏在拍檔古健傑退休後,如今改配印尼前世界第1名將亨德拉,兩人經過半年多的磨合,最終成功殺進超級系列賽澳洲公開賽的決賽,並奪得亞軍。

林欽華本人將在著名羽球品牌apacs旗下參賽,他透露,與柳延星的“結盟”,源自于今年紫盟聯賽。當時2人都代表蒲種聯合隊。

 

原文出處: 南洋商報中國報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