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取得最新運動知識

兒童羽球團體班

費用
8,000 / 季
開始時間
2023/1/1 上午 09:00:00
結束時間
2025/12/28 下午 12:00:00
地點
傳羽運動館

獨創系統性教學

坊間許多羽球教練總是將球技以片段又零碎的方式指導予學員,複雜又混亂的羽球技戰術傳授容易造成學習的混淆與挫折。有別於坊間,傳羽私塾有多位國家級羽球教練,並修得教育部中等教育學程,將習得的理論基礎,運用在羽球教學實務上,以布魯納(Bruner)螺旋課程結合羽球學習,獨創出完整的系統性教學法,提供了一套具有邏輯先後順序的概念組合,課程組織的繼續性、順序性、統整性與銜接性等規準,讓學生能健全地逐漸探索加深加廣的羽球技戰術

 

橫向攀岩牆+人工草皮敏捷性訓練區

攀岩牆高度,設計在不需要確保繩索的高度,一般稱為抱石。下方備有兩公尺深,30公分高的防摔軟墊,安全保護完全合乎標準。

此岩場,針對羽球運動所需之核心肌群運用條件,特別設計橫向立體曲面,攀爬時,身體需運用左右與後仰方式進行,訓練身體核心肌群。以及利用手部肌群抓與握的動作,增強小發力的穩定。

 

適合誰學習

傳羽私塾兒童羽球團體班適合身體尚處於發育階段之學童報名參與,即便是力量尚弱的兒童也能藉由正確的發力進行擊球,快樂且有成就感地接觸學習羽球,讓兒童能從小享受羽球運動所帶來的心理與生理助益。主要課程內容為基礎的各點擊球動作步伐跑位連貫對打等,並安排簡單的體能訓練課程,是全身性的羽球訓練課程。

 

羽球運動帶給學童什麼好處

羽球屬於全身性的運動,能夠有效提升手眼協調能力、促進骨骼肌肉成長增強身體適能;球體的快速移動,可以提升敏捷反應速度降低近視惡化培養專注能力;變化多端的運動特性,培養邏輯思考能力團隊合作能力

 

傳羽的教練品質

傳羽私塾每位能夠擔任教學之羽球教練,都必須經過長時間培訓,即便是已經有數年教學經驗之傳羽教練,每週亦須接受4小時以上之團隊訓練以及每月數次之教育訓練,為的就是讓每位選擇傳羽私塾的學員,擁有最棒的學習品質

 

收費

教練費: 三個月為一季,報名收費NT7000元,皆已包含場地及用球,歡迎來電諮詢。

上課模式: 一對多教學。

 

上課時間

兒童訓練班

  • 週六09:00~12:00
  • 週六14:00~17:00
  • 週六18:00~21:00
  • 週日14:00~17:00

競技班

  • 週六14:00~17:00
  • 週日14:00~17:00

報名專線 0972-275-457(盧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