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取得最新運動知識

蘇迪曼盃小組賽中華隊再勝韓國,小組冠軍之姿晉級8強。


2017年蘇迪曼盃,於台灣時間5/24上午10點開始的小組賽,由中華隊對上韓國隊,兩隊前幾日都在小組賽中勝俄羅斯隊,皆已確定晉級八強賽,今日勝隊將決定以小組賽的冠或亞資格晉級,過去中華隊在蘇迪曼盃的最佳戰績也是挺進8強賽,今年有機會更上一層樓。

中華隊第一點派出目前世界排名第12的陳宏麟/王齊麟對上金德永/樸景熏,金/樸過去並未在世界羽聯賽事搭檔出賽,因此無世界排名資料。搭檔已經有段時日的陳/王組合還是較占上風,最後花費36分鐘以19-21、13-21搶下勝利

中華隊第二點則是由世界球后戴資穎對決現在世界排名第5的南韓一姊成池鉉,首局戴資穎以21:15搶下,但第二局陷入苦戰出現多次失誤,最後以21:15丟失次局,所幸末局戴資穎展現球后實力,以21:14獲勝,也讓中華隊以2:0暫時領先韓國隊。

 第三點男單由周天成對上孫完虎,周天成最後不敵以21-18 、21-17落敗

第四點的女雙項目由許雅晴/吳玓蓉對上張藝娜/李紹希,最後許/吳以21-13 、21-18敗,比賽勝負落到第五點混雙。

第五點混雙由已經出賽男雙的王齊麟兼點搭檔李佳馨,在先敗一盤後,隨後逆轉以21-11、18-21、16-21搶下勝利點。

中華隊最後以3:2獲勝,將以分組冠軍的資格進軍8強賽


對戰組合

男雙:陳宏麟/王齊麟【對】金德永/樸景熏
女單:戴資穎【對】成池鉉
男單:周天成【對】孫完虎
女雙:許雅晴/吳玓蓉【對】張藝娜/李紹希
混雙:王齊麟/李佳馨【對】催率圭/蔡侑玎




賽事精華片段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