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取得最新運動知識

羽球個別教學

費用
立即諮詢 0972-275-457
開始時間
1950/1/1 上午 12:00:00
結束時間
2050/12/31 上午 12:00:00
地點
傳羽運動館

獨創系統性教學

坊間許多羽球教練總是將球技以片段又零碎的方式指導予學員,複雜又混亂的羽球技戰術傳授容易造成學習的混淆與挫折。有別於坊間,傳羽私塾有多位國家級羽球教練,並修得教育部中等教育學程,將習得的理論基礎,運用在羽球教學實務上,以布魯納(Bruner)螺旋課程結合羽球學習,獨創出完整的系統性教學法,提供了一套具有邏輯先後順序的概念組合,課程組織的繼續性、順序性、統整性與銜接性等規準,讓學生能健全地逐漸探索加深加廣的羽球技戰術

 

適合誰學習

傳羽私塾羽球個別教學,適合各種年齡層、不限級別水準之球友或選手報名學習,由教練針對個人動作、技術、體能與實戰狀況等疑難雜症,安排課程進入系統教學架構,專屬且精緻的個人羽球教練指導,是您想要快速提升自我技術的最佳選擇。

 

傳羽的教練品質

傳羽私塾每位能夠擔任教學之羽球教練,都必須經過長時間培訓,即便是已經有數年教學經驗之傳羽教練,每週亦須接受4小時以上之團隊訓練以及每月數次之教育訓練,為的就是讓每位選擇傳羽私塾的學員擁有最棒的學習品質

 

收費

教練費: 根據教學時段、場館與教練資歷有所變動,歡迎您來電諮詢。

上課模式: 一對一教學、一對多教學。

 

報名專線 0972-275-457(盧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