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取得最新運動知識

蘇迪曼盃中華隊惜敗韓國八強止步。



2017年蘇迪曼盃繼昨日在小組賽中華隊勝韓國後,八強賽再度抽到韓國隊,比賽於台灣時間下午4點開始。本次對決中華隊除在男雙改派出世界排名較高的李洋/李哲輝,其他單項都推出與昨日相同的選手;而韓國隊也是在男雙改派與昨日不同的組合對戰,其他選手亦維持不變。

第一點中華隊與韓國隊各搶下一局,第三局雙李可惜於局末發生連續失誤,讓對方先馳得點,韓國與中華隊賽分分別為21-16、14-21 、21-17。

第二點由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再戰成池鉉,在第二局雖然成連破小戴3個賽末點將戰局拉到延長賽,但小戴還是順利以21:14、26、24直落二為中華隊搶下寶貴一點,這也是她個人的跨季第26連勝。

第三點由世界排名第六的周天成對戰世界排名第一的孫完虎,雖然小天鏖戰三局,並在第三局率先搶下賽末點,可惜最後遭孫翻盤,以13-21、21-18、23-21落敗。

第四點由許雅晴/吳玓蓉對上現在世界排名第3的張藝娜/李紹希,徐/吳在第一局以21-13丟失後,第二局一直保持領先優勢,但在末段無法順利守住以21-18遭逆轉。

最後中華隊以1:3落敗,止步八強。

對戰組合

中華台北【對】韓國
男雙:李哲輝/李洋【對】催率圭/徐承宰
女單:戴資穎【對】成池鉉
男單:周天成【對】 孫完虎
女雙:許雅晴/吳玓蓉【對】張藝娜/李紹希
混雙:王齊麟/李佳馨【對】催率圭/蔡侑玎

賽事精華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