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取得最新運動知識

小戴戰勝宿敵依瑟儂,晉級大馬賽四強


2019馬來西亞公開賽,今年度世界羽聯巡迴賽750賽事,為一年只有5站的高級賽事,今日進行的女單八強賽事由世界球后戴資穎對上泰國拉差諾·依瑟儂(Ratchanok Inthanon)。雙方在激戰34 分鐘後,由戴資穎以21-19 21-13 勝依瑟儂,也終止了戴資穎近期對依瑟儂的二連敗,小戴順利晉級大馬賽四強

因為已經對戰相當多次(依13-10戴),對於對手的球路也都相當熟悉,明白對方的攻擊球路不好防守,搶佔前場取得進攻優勢變成了這次比賽的重要關鍵。首局開始,屬性相像的兩位選手就有很激烈的分數拉鋸,雙方都展現許多精彩的網前技巧,賽局的過程小戴一直都有保住些微的領先,過程中雖然有數次的被追平,但戴資穎仍成功以些微的差距21-19先拿下。

第二局的態勢就比較明朗,小戴逐漸的在前場爭奪勝出,依瑟儂只能被逼迫送出被動球路,比賽最後由小戴以21-13依瑟儂,獲勝晉級。

 

賽事直播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