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取得最新運動知識

馬來西亞公開賽小天落敗 小戴晉級四強


HSBC世界羽聯巡迴賽馬來西亞公開賽,列於超級750級別,每年只有5站,是僅次於超級1000的世界羽球界重要賽事,各單項的世界好手幾乎都有參與,台灣時間29日已經進行到8強賽。

台灣選手周天成今日對上近期狀況十分火熱的日本選手桃田賢斗,桃田賢斗自今年三月德國公開賽輸給周天成,之後就一路連勝尚未嘗到落敗滋味,雙方上一次對決是在優湯杯由桃田賢斗勝出。本次對戰長達53分鐘,但周天成依然未能順利拿下勝利,最後周天成 19-21 11-21敗給桃田賢斗,晉級四強失利,近期周天成對桃田賢斗已連續吞下3連敗。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女單八強賽對決地主馬來西亞選手吳堇溦,比賽首局前半由吳取保持微領先到中場休息時間,但在休息時間過後小戴連拿5分追平比分,賽局末段更是一鼓作氣連拿6分直達局末點,雖然吳隨後搶回2分,但比分差距過大,小戴順利搶下首局;次局前半小戴以些微領先直到中場休息,而休息時間過後分數持續擴大,吳堇溦無力招架小戴的攻擊,最後小戴以21-15 21-15擊敗吳堇溦,晉級四強,也是小戴近期的22連勝。下場對手將對決擊敗西班牙選手馬琳Carolina MARIN 印度選手辛度PUSARLA V. Sindhu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