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取得最新運動知識

李宗偉確認參加全英賽 恢復神速 力爭賽會第四冠




李宗偉確認參加全英賽 恢復神速力爭賽會第四冠
(吉隆坡28日訊)大馬一哥李宗偉的左腳膝蓋傷勢獲得良好治療並神速復原,他已確定可以參加3月7日至12日的全英首要超級系列賽,力爭在這項擁有百年悠久歷史的賽事中第4次封王。

3屆奧運會羽球男單銀牌宗偉此前在2月4日的訓練中滑倒造成左腳膝蓋內側副韌帶(MCL)撕裂的傷勢,原本以為已無緣參加歷史最悠久的全英賽,但經過3週的細心治療與復健後,他的傷勢已神速復原。

34歲的宗偉將在3月4日出發前往伯明翰出征全英賽,他曾在2010年、2011年和2014年3度稱霸全英賽。

ISN批准參賽

大馬國家羽球隊男單“特別計劃小組”總教練葉橙旺確認宗偉可以出征全英賽:“宗偉獲得國家體育研究院(ISN)理療師桑德拉亮綠燈批准參賽。全英賽將是宗偉在去年12月迪拜超級賽總決賽后的第一項國際比賽,我確信宗偉將在那裡全力以赴,力爭佳績。”

強敵輪流攔阻

頭號种子宗偉在本次全英賽簽運一般,首圈面對入選賽選手挑戰後,接下來預料連續出戰強敵如次圈的香港的魏楠、複賽的中國7號种子田厚威及半決賽的里奧男單金牌諶龍或韓國4號种子孫完虎。

除了全英賽,宗偉今年最大的目標是在格拉斯哥世界羽球錦標賽爭奪寶貴的首個世界冠軍。

大馬羽總為了全力協助宗偉一圓世冠夢,成立了男單“特別計劃小組”,由葉橙旺擔任小組總教練,鄭瑞睦同為該小組教練,全國冠軍林志詠、伊斯干達、蘇德智、張育漢和宋浚洋5名男單也列入此小組中一起提升水平。

來源: 星洲日報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