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取得最新運動知識

羽協改選 基隆市主委張國祚當選新任理事長



中華民國羽球協會12日在雲林縣西螺鎮東南國中召開第12屆第1次會員大會,由現任的基隆市主委張國祚順利當選新任理事長,現任理事長程俊琅將於9月27日卸任。

張國祚從小學4年級就接觸羽球,從學生時期就讀雙蓮國小、大直國中與台北商專時都是羽球校隊成員,希望以羽球人出身的自己能為台灣羽球貢獻一己之力。張國祚強調,期盼個人的投入為台灣羽球注入不同新能源,進而讓台灣羽球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面對8月底即將三讀通過的國民體育法,於9月底將上任的張國祚說:「只要國體法一通過,中華羽協的組織章程、種種規範都需修改,且必須半年內再度改選,對此,除遵循主管機關遊戲規則外,在這次的選舉中,我們早已把甲組選手、專業教練納進會員裡,所以無須擔心這個問題。」

張國祚表示自己才剛當選,還有很多思緒要整理,未來會訂出短、中、長程目標,讓協會更進步。

張國祚也重申絕對會落實選前的想法,所提出把點政見如下:

  1. 積極輔導地方羽球委員會、球團及學校發展。
  2. 中華羽協財務透明化。
  3. 增加中華羽協個人會員且積極輔導。
  4. 建立協會合理行政制度、阻止弊端情事發生。
  5. 提升國家代表隊及各級選手之權益。
  6. 爭取經費、落實羽運推展。
  7. 成立球員權益申訴管道。
  8. 積極參與國際羽球事務、爭取世界羽聯理事席位。


原文出處: 麗台運動蘋果日報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