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取得最新運動知識

羽球|想打羽球但不知道去哪打-給初新手的入門教學


羽球初學者或是想進入羽球界卻苦無方法的你可知道,羽球過去在英國原本是貴族和上流社會人士才能參與的運動,但經過多年的演進和推廣,羽球現在已經是不分年齡性別的全民運動,在台灣也經常能從電視台觀賞到職業羽球賽轉播,這也促使現在國內的羽球風氣越發熱絡,越來越多民眾想要開始從事羽球運動,但羽球是一項對打運動,只有自己一人可是沒有辦法開始的,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從一位羽球初學新手進入羽球的熱血世界

找朋友一起打羽球

剛開始接觸羽球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找認識的朋友一起打羽球,找個合適的場地人數齊全就能進行,而且都是認識的朋友,打起球來也輕鬆自在。但只有與熟識的朋友一起打球,總會有人對於羽球的興致降低,最後只能面對人數不足的窘境,或是你想要更進一步學習羽球,周遭也沒有朋友能夠提供管道。

初學者先搞懂羽球規則

你不是懷疑傳羽小編是不是把這節入錯棚了,怎麼會在哪裡打羽球的文章加入這個章節,但別覺得奇怪,若你是為想進入或剛進入羽球世界的初學新手,想與陌生人打球請先學會基本的羽球規則,最少需要知道該如何接發站位、分數的計算以及場地的邊線,大部分的球友對於初學者都是友善的,但是連羽球規則都不了解,誰會認為你真心想學習羽球呢?

羽球隊或羽球俱樂部

羽球隊或羽球俱樂部有許多羽球愛好者聚集,每個羽球隊都有其特色或生態,不少羽球隊都相當歡迎新手或初學者加入,當然也會有高手聚集的球隊,透過報名或聯繫管道詢問可以事先瞭解。

如何從哪裡得知羽球隊訊息呢? 可以先從住家鄰近的球館詢問起,部分球館就會經營球隊;網路上在羽球共和國或PTT羽球版都會有單次徵人零打,傳羽球隊地圖則是以球隊為單位提供各羽球隊或羽球俱樂部登錄相關資訊。

羽球教練

若是初步接觸羽球後,想要提升自己的球技,找一位羽球教練或是羽球訓練班上課,是個快速又有效的好辦法。當然,學習正確的動作與發力避免受傷也是找位教練學習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在傳羽的教練名將錄中就有各地羽球教練登錄,提供球友尋找合適且專業的羽球教練。

傳羽小結

不管是什麼原因讓你接觸羽球,都歡迎各位來到羽球的世界,若你已是位在羽球界略有熟悉的球友,傳羽邀請您在球隊地圖教練名將錄刊登資訊,讓想接觸羽球的初學新手有管道可循,共同提升國內的羽球風氣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