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取得最新運動知識

2017新加坡超賽 戴資穎晉級決賽再戰馬琳



2017新加坡超級系列賽,已蟬聯20周的世界球后戴資穎,於台灣時間下午約4點30分開始的四強戰,對戰美國代表張蓓雯




剛開賽雙方狀況都有些不穩定,頻頻出現失誤,直至中場技術暫停時間(戴11:張10)都很少有回合來回超過10拍,且大多是非受迫性失誤,隨後戴資穎先行掌控比賽節奏,但仍有許多失誤球,讓張持續咬住比分,分差以2~3分持續至第一局結束戴資穎以21:19拿下首局。
第二局雙方狀況更加穩定,也都打得更具攻擊性,但戴資穎配合假動作製造出更多攻擊機會,也隨後取得領先空間,自技術暫停時間後戴資穎取得5分差領先後,比數就沒再縮小在4分內過,最後戴資穎以21:16獲勝晉級決賽。
加上本次取勝,這已經是戴資穎跨季16連勝,今年保持全勝,下場對決西班牙前球后馬琳,雙方對決戰積現在是4勝4負平手,上一次對決才不過上週的事情,為馬來西亞頂級賽決賽,當時戴資穎以三局激戰獲勝。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