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取得最新運動知識

李宗偉續約贊助商,意味2年內不會退休

原文出處: 星洲網


男單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馬一哥李宗偉今日與長期合作的讚助商100PLUS續約兩年,繼續出任品牌代言人,為他延長職業生涯注入一支強心針。責任心重的一哥表示他會努力堅持,在未來兩年繼續保持高水平的競技狀態,而宗偉再戰羽壇兩年,這絕對是球迷的一大喜訊。

此前宗偉受訪時曾表示會直到打不動為止才掛拍退役,如今他延長職業生涯有了更明確的期限,今年即將35歲的宗偉說:“續約兩年也表示我有責任繼續努力,專注訓練與所有參加的比賽。我的性格就是,一旦參賽就會全力以赴,要盡力贏得所有比賽。當然,我也是人,我絕對不可能贏得所有比賽,但我一定會盡全力去爭取勝利。”

宗偉自2009年開始就已與100PLUS簽約,今日再續約兩年也意味雙方的合作關係將長達10年,一哥自己本身也沒有預料到時間已過了這麼久,他也藉此機會在這里特別感謝100PLUS在他職業生涯最艱難的禁賽8個月時期,仍對他不離不棄。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