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取得最新運動知識

李宗偉仍存奧運金夢,首度鬆口要回到奧運舞台



來源: 星洲

大馬羽球男單一哥李宗偉今日表態,他還要回到奧運會的大舞台,因此,希望到時,他仍可以保持最佳的身體狀態。

宗偉於2008年北京、2012年倫敦及2016年里約的三屆奧運會皆居銀牌,他的這項表態,也意味著他還想要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亮相,繼續追逐他的金牌夢。

他在結束練習後,接受記者訪問時說,自己的腳傷尚未完全痊癒,因此,在練習和比賽過程中,仍要加倍小心。也因為如此,他才會選擇放棄印度賽事,以能更專注備戰古晉的比賽。

在他獲得全英公開賽男單冠軍後,回到熟悉的馬來西亞主場時,他說,這已非首次在家鄉比賽,所以,不會對此特別感到壓力。

力追大馬賽第12冠






“不過,正因這次回到馬來西亞,許多大馬粉絲都希望看到我勝出,我會盡全力打好每一場球賽。”


“對我而言,沒甚麼可失的,最重要是集中精神,用心打好每一場球賽。”

他表示,本身已蟬聯11年的大馬羽球公開賽男單冠軍,目前未有球員打破紀錄。而對粉絲來說,他們還是希望他能再次奪冠,蟬聯第12次的冠軍寶座。

“對於大馬比賽的勝負,我保持全力以赴的態度。不到最後,我們也不曉得誰會進入決賽。我也不要太輕敵或過度自信,我會集中火力,做到最好。”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