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取得最新運動知識

無法輕忽的對手-HANS Kristian Vittinghus




漢斯-克里斯蒂安·維汀哈斯(Hans-Kristian Vittinghus),一位來自丹麥的羽球選手,今年已經31歲的漢斯並沒有像知名球星一樣,他沒有許多羽球一級大賽的耀眼成績,但是每一次他的比賽總是能獲得許多觀眾的注目,原因就是他的拚戰精神令人敬佩。


每次以為對手就要得分時,他總是不顧身體可能的受傷飛撲救球(世界賽的羽球地板摩擦係數都相當高,皮膚直接接觸相當容易出現摩擦傷),更厲害是他若成功救到球,會立刻起身在拚下顆球,直到他穩住局勢,或是對方擊倒他得分為止,觀賞漢斯比賽總是感到熱血激昂,可以看到一位運動員求勝的決心






2016年丹麥擊敗印尼獲得隊史首次的湯姆斯杯冠軍(8次亞軍),就是由漢斯守住丹麥第五決勝點單打。

現在就來看看這個讓對手感到棘手,在球落地前都不能放鬆一刻的優秀選手漢斯-克里斯蒂安·維汀哈斯的精彩表現吧。

(注意: 職業選手有經過專業的核心肌群訓練,有更強的身體條件保護身體不受傷,非專業請勿模仿)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