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取得最新運動知識

2017中國羽球大師賽 台將雙麟配 奪冠



2017年4月18~23日於中國常州舉辦的中國羽毛球大師賽是屬於世界羽聯體系的黃金大獎賽,殺進男雙組冠軍戰的台灣組合陳宏麟/王齊麟對決日本組合金子祐樹/井上拓斗,本次賽事是今年世錦賽積分計算期間(今年度4/27止)最後一場世界羽聯賽事,許多選手參加本次賽事就是為了能搶到世錦賽參賽資格。

首局日本組合先是出現連續失誤,讓雙麟一開始便取得多達6分的領先,且雙麟的攻擊平抽技術更勝對手,期間雖因日本組合成功的分球,讓雙麟連續出現數顆失誤球,但無法改變雙麟攻擊優勢的主導權,首局便由21:14由雙麟搶下。

次局雙麟換至順風場,持續首局的攻擊主導地位,再加強對對手直線防守球的看管,開局就已連續攻勢搶得領先,並且雙麟一直以刁鑽的分球使日本組合無法有效攻擊,雙方技術暫停後一度出現9:0的攻勢,日本組合後半局只拿下1分,最後由雙麟21:6獲勝。

此次賽事是雙麟合作以來第一次奪得黃金大獎賽冠軍,也是台灣選手首次獲得中國羽毛球大師賽冠軍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