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取得最新運動知識

現代羽球男雙霸組-凱文/吉德翁

2017年世界羽聯最佳男運動員Kevin Sanjaya Sukamuljo(凱文·桑加亞·蘇卡穆約)/Gideon Markus Fernaldi(吉德翁·馬庫斯·費爾納爾迪)獲得,雖然2017年有許多表現很突出的男子選手,同樣入圍的安賽龍斯里坎特鄭思維都在這個賽季有很突破的表現,但凱文/吉德翁近乎宰制男雙的表現,得獎也不是太跌破大家眼鏡的事。

凱文/吉德翁在2017年的表現說稱霸男雙一點也不為過,全年度7場超級賽+5場頂級賽+1場年終賽,他們共拿下7座冠軍與2座亞軍,其中有2場超級賽未參加,截至2017年底,積分領先超過第二名男雙1萬4千多分,穩定又強力的表現,榮獲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絕對名符其實。

 

現年才21歲的天才凱文華麗的雙打風格早已風靡全球,先前傳羽就曾介紹過這位印尼新秀(印尼雙打新星 - Kevin Sanjaya SUKAMULJO),同時具備技巧、速度與機智的天才,總是帶給觀眾驚奇的美技。

凱文的搭檔吉德翁也不能小覷,雖然速度或技巧可能不及凱文,但是也具有相當的水準,不然倆人速度差太多可是搭不起來的,吉德翁的防守能力非常穩定,最突出的則是攻擊能力,強力殺球並製造前場抓球機會給凱文。

現在就來看看這一年兩人的精采表現吧!

Facebook留言